懒惰星人,摄影,游戏截图,画画,手作,偶尔脑洞。

昨晚做了一个梦。梦里,我和我姐还有一群人,去一个村落旅游,这个村落在一个山上,风景很好,几年前还是土路,这两年因为被开发出来都铺成了水泥路。这个村落不大,但是为什么会红呢,是因为发现这个村落里藏着一条秘道。其实也不能算秘道,因为是在地面上的,而且因为村落人口渐渐多起来,把这些秘道都建包围起来了,所以会看到有秘道是需要通过人家家里的。我们就是去看秘道的。秘道就跟密室逃脱一样,需要解开机关才能进入下一个秘道,有时候还要路过别人家,直到最后一关,是到村落尾部了基本。这个机关始终解不开,就问了本地村民,村民帮我们打开了机关,就是我们根本不以为是机关的一个小柜子。柜子转开后是一条秘道,这会是真的往下的秘道,村民告诉我们,这条秘道很短,应该是后来地震还是什么原因,后面的被截断了,但是如果继续走下去,应该是一座陵墓。原来,这个村落的秘道是一个王爷给他的爱人建的,本来是用来逃脱用的,如果最后不行了,就直接进陵墓,而且最后两人应该都进了陵墓。我然后就想起来,在我们走秘道的时候好像总能看到一个身影,但是因为秘道很黑,根本看不清,打了手电也照不远。后来我们就出来了。总觉得村落里的村民也很奇怪,为什么他们要贴着秘道建房子,甚至要把秘道建到家里,房子全团在一起,一点阳光都照不进来。后来,我们就走了,我总觉得那个王爷和他爱的人最后很幸福,也不知道哪来的这种感慨。然后我就醒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十一一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